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住淄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开展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15:03:0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灿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11月14日,住淄部分全国人大代表举行小组活动,活动围绕“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全国人大代表、市长于海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参加调研。
  在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观看了企业发展专题片,实地参观了企业历史文化及科技产品展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推动淄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对我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必由之路,也是重塑优势、再创辉煌的现实选择。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大气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坚持以创新绿色、动能转换优存量,以着眼未来、高端引领扩增量,推动优势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提升“四新”经济的支撑作用。牢固树立“紧盯前沿、打造生态、延链聚合、集群发展”理念,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大力推动新动能快速崛起,全力打造布局结构优、延伸配套好、支撑带动强的现代产业集群和链条,推动产业向价值链中高端不断迈进。希望全市各级坚持“有解”思维,聚焦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和因素,大力引进建设高水平载体平台,充分发挥淄博市产业配套能力和营商环境比较优势,坚定不移地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优做强,奋力开创淄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