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淄川调研“双联”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31 11:57:13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梁立新 苏越

    8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到淄川区调研指导基层人大“双联”工作。
    翟乃翠一行先后到双杨镇赵瓦村、山东新星集团、般阳路街道城一社区、龙泉镇韩庄村,深入到基层民情联络站点,听取“双联”情况汇报,现场观摩部分站点“议题式接待”活动开展情况。
    翟乃翠对淄川区“双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换届以来,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在进一步全面巩固“双联”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深化、提升、求实”的要求,立足于“察民情、听民声、释民惑、帮民需”的宗旨,“双联”工作抓得实、形式活、有创新,许多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下一步要主动适应新时期人大工作新常态,紧扣全区重大部署,顺应人民群众期待,直面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推动“双联”工作常态化,推动重点建议的办理,推动代表和群众关注问题的解决,确保“双联”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突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