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住淄省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9 10:40:25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苏宁
  5月27日,住淄省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到沂源县就乡村产业振兴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人代工委范新刚及沂源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查看了山东源河食用菌菌棒数字工厂、汇泉河香菇基地、华盛果园建设项目、桃花岛田园综合体及阿里巴巴沂源“产地仓”项目,听取了沂源县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对沂源县在乡村产业振兴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沂源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坚持以脱贫攻坚夯实乡村振兴基础,以乡村振兴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产业振兴支撑乡村全面振兴,高品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沂源特色板块。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