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08:45:3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迎来了全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当日上午9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宪法宣誓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法亮、韩昆山参加。
    宪法宣誓活动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思想,引领着新时代依法治国新实践,开创了新时代依宪治国新局面,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思想,在深化学习上跃升新高度,在坚定信仰上达到新境界,在坚决贯彻上取得新成绩。要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加强宪法法律监督,充分发挥人大在宪法宣传教育实施方面的特色和优势。要始终坚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