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15:35:2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苏越

    5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
    通过收看活动,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精髓和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实践中取得的巨大成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精神为指引,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围绕省、市委确定的中心工作,切实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工作实效,依法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和人事任免权,创新做好人大代表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