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清明祭英烈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5 15:44:3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苏越

    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教育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光荣历史,感悟革命精神和革命情怀,4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到淄川区马鞍山革命抗战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大家参观了抗战纪念馆,瞻仰了馆内烈士的英雄事迹,随后开展了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对广大党员干部是一次精神洗礼,面对今天的美好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不断提升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激情,在工作中牢记使命,忠于职守,立足岗位,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推动全市人大工作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