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11 11:15:3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苏越

    2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省人代会精神、通报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遵守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规定作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法亮、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秘书长许冰出席会议。
    许建国指出,2017年是本届常委会任期的第一年,一年来常委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开拓进取,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一年内组织召开2次人代会,11次常委会会议,审议地方性法规案4件,听取审议“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14件,作出决议决定4件,审议督办代表议案、建议219件,依法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116人(次),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许建国强调,临近春节,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值守,按时上班,认真工作,当好表率;要廉洁自律、抵制歪风,心中有戒、自警自励,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勤俭文明过节,传承孝亲敬老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理性、文明、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关,特别是要按照有关要求,带头不燃放烟花爆竹;要确保机关人身安全,认真值班,有情况及时请示报告,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