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8 10:28: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苏越

    10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树槐传达了会议精神。
    许建国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确立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许建国强调,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积极行动起来,科学制定学习计划,通过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机关学习日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地组织学习,迅速在机关形成学习报告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深刻领会大会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要重点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人大工作实践创新结合起来,按照习总书记对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部署要求,积极运用一系列新理论、新观点、新方法指导人大工作,谋划好各项工作议题、要点和计划并抓好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