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17:11:5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苏越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副主任王法亮、王树槐、韩昆山,秘书长许冰参加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既回顾了过去五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成就,又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省、市委确定的中心工作,切实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工作实效,依法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和人事任免权,创新做好人大代表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