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解决“落实不力”问题
发布时间:2017-09-26 14:39: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苏越

    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中共淄博市纪委、淄博市监察局关于正风肃纪确保国庆中秋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部分内容;研究了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研究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分四个阶段展开,专门成立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于9月27日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动员会。以切实转变作风、破解“落实不力”问题为主线,全面排查和整治“慢落实、不落实、假落实”等“落实不力”问题,坚持标本兼治、奖惩并举,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形成长抓常管、常管常严的工作机制,营造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全市转型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走在前列提供有力保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