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8 09:39:4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副主任韩昆山,秘书长许冰出席会议。
    会上,许建国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作了动员讲话,韩昆山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
    许建国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实施方案》的具体措施要求上来,让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在全市人大系统蔚然成风。要把握关键节点,认真自查自纠、逐项抓好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明确整改时限,提出具体措施,责任落实到人,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把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与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的“双联”工作、地方立法、专项工作评议、重点督办建议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注重在推进工作过程中发现、解决“落实不力”问题,以专项整治行动保障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认真梳理总结专项整治行动中行之有效的做法和举措,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去,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