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8-14 11:19:0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苏越

       

        811,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部署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726召开的推进老工业城市全面振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做了题为《以“四讲四有”正心正行  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干部》的专题党课辅导。

    许建国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从正确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明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以“四讲四有”正心正行,积极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干部等3个方面,向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阐述。许建国指出,要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抓住“关键少数”、发挥表率作用,抓实基层支部、落实基本制度;要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心中有纪、纪严于法,德才兼备、行端位正,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按照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紧密结合当前人大工作任务,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敢做善成的勇气,以严与实的作风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