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收听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06-14 16:51:05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

       613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会议厅集中收听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刘家义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对于推动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加快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刘家义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瞩、求真务实、思想深刻,既全面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又科学地描绘了今后五年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新的目标任务和全市中心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