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黑铁山祭扫英烈
发布时间:2017-03-31 14:57:1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杨蕾 李睿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3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淄博市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追忆历史、缅怀先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法亮、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冰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在庄严的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随后,一同参观了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与时俱进,为落实“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思路,奋力谱写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