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加强预算审查监督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6-05-03 15:15:2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李成明

        422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在中央财经大学举办淄博市人大预算审查知识专题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秘书长刘秉敏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大学知名教授和全国人大、财政部相关专家等,对预算法进行了解读,对新常态下的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预算绩效管理与评价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市人大财经室相关人员,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全体人员,相关市直部门分管负责人,以及各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分管预算工作的的副主任、预算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市、区县人大工作人员的预审审查监督能力,为切实提高预算审查监督质量、增强预算审查监督实效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