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推动转型升级建设工业强市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5-23 08:47:56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巨荣俊
       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推动转型升级建设工业强市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出席并讲话。
  王顶岐在讲话中指出,推动转型升级、建设工业强市,是市委、市政府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引领新常态,集中全市各方面意见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符合淄博实际和长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顶岐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认真转变机关作风,紧紧围绕推动转型升级建设工业强市这一重大决策,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积极作为。要充分发挥人大优势,通过地方立法、执法检查、视察、专项工作评议、专题询问等形式,支持、服务于推动转型升级建设工业强市,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动员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为推动转型升级建设工业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