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07-18 11:22:59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巨荣俊
       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法亮、尚秋云、王树武、王树槐,秘书长刘秉敏参加会议。
  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上,王顶岐主持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市人大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做出部署。王顶岐要求,要深刻领会对“一个定位、三个着力、五项重点工作”的认识,凝聚共识,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依法履行各项职责,为实现“走在前列”目标提供有力保障。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实效,努力走在全省人大工作前列。
  根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人大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集有关常委会组成人员,研究制定了《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的意见》。《意见》要求,通过地方立法、执法检查、视察、专题询问、“双联”工作,依法履行人大职责,着力推进“工业30条”落到实处、促进重点企业精准转调、积极为齐文化发展建言献策、促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对设立生态功能保护区情况进行集中视察以及加强对区县、市直部门环保承诺事项落实情况的调研等,努力在推动建设工业强市、文化名城、生态淄博中发挥更大作用。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