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全市区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负责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4 16:51:03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3月23日,全市区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负责人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2022年工作情况,通报了2023年工作要点。各区县人大教科文卫委介绍了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科文卫工作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民生福祉等方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紧围绕市委总体部署,聚焦“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推动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与全市中心工作同向同行;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加强对人大教科文卫工作规律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改进方式方法,持续提高工作质量和成效,全面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要加强联系配合,增进了解、协调合作、凝聚共识,增强干事创业的活力,全面推动人大教科文卫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