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对口部门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11:21:48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3月10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2023年对口部门联席会。会议通报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打算,与会部门围绕各自重点工作安排和对做好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的意见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教科文卫工作与民生关系密切,直接影响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把握教科文卫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推动全市教科文卫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精心谋划工作,狠抓落实,确保抓出实效。要进一步对照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教科文卫委工作要点,紧盯教育、科技、文旅、卫健等方面重点工作,早准备、早启动、早推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推进有序。要进一步加强联动,进一步畅通与对口联系部门、单位的沟通渠道,强化协调配合,增进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促进我市教科文卫事业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