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城环委召开重点督办建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11:17:5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于郡姿

  5月6日,市人大城环委召开重点督办建议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强住宅小区规范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的建议”牵头单位市住建局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听取了协办单位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关于重点督办建议办理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做好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不仅有助于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整体水平,更有助于让人民群众享受到实惠,进而有效提升社会公众对人大及政府工作的满意度。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各承办单位要各负其责、通力配合,加强联系沟通,把代表建议办理实效作为衡量工作质量的标准,严格按照要求,主动强化措施,确保及时办理到位。要重视办理质量,各承办单位要压实责任,把研究解决问题作为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的核心,牵头部门与各承办单位要形成办理工作合力,既要提速,更要提质。市人大城环委作为督办部门将采取跟踪督办、现场督办、全面评议督办等形式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加强跟踪问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