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赴临淄、博山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9 17:04:35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4月15日,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许传杰、杜春胜一行来到临淄区凤凰法庭、金岭镇派出所、司法所、综治中心实地调研公检法司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4月18日,杜春胜一行到博山区池上镇派出所、司法所实地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听取了部分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每到一处,详细询问基层有关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加强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具体措施;集中整顿后长效机制建设、巩固成果的工作打算等情况;针对前期梳理出的教育整顿结束后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工作建议,有针对性的听取基层的意见建议,为形成监察司法委关于公检法司专项报告的初审意见打好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