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城环委对三件法规进行评价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1 11:03:00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杨朝顺 孟雪
  11月30日,城环委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要求,成立了由部分常委会委员、城环委委员和法律专家组成了调研组,对《淄博市燃气管理条例》《淄博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淄博市林木保护管理规定》三件法规实施情况进行了评价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淄博绿博燃气公司天然气首站、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五室六联”联合办公及留仙湖公园垃圾分类试点、博山区山头街道水峪村林木保护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三件法规实施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成员就三件法规实施情况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调研之前,城环委组织三个责任部门就法规实施情况进行了认真自查。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