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农委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2 17:05:32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副主任委员陈保会带领市人大农委调研组一行到沂源县就“全市打造数字农业农村中心城市工作情况”暨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的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东里镇凤驿溯源数字中心展厅、中以智慧果业、华盛沃云数字果园,与相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市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为,做好数字化农业工作的建议办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进一步结合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实际,加快做好“互联网”+农产品乡村进城,特别要加大培育农业数字化专业人才,为全面推动数字农业的振兴和发展奠定基础。
  调研组指出,全市打造数字农业农村中心城市,抢抓机遇非常关键。以数字化赋能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市政府主管部门要加快打造推进全市数字农业农村应用平台建设,尽快实现农业农村大数据与淄博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对接共享。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