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监司委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04 17:00:01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8月4日上午,市人大监司委副主任委员李庆国、赵中华一行6人,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就杨光磊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全市中心城区交通路口信号灯设施智能化改造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从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方案充实完善情况、重点督办建议办理中采取的新措施,产生的新变化,收到的新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汇报。杨光磊代表对目前办理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中心城区交通路口信号灯设施设置的安全性与合理性进行讨论。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张店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智慧交通大数据研创中心现场考察观摩,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