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农委工作室到博山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6 08:20:08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孙金涛
  围绕全市打造数字农业农村中心城市落实情况,7月14日,市人大农委工作室到博山区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源泉镇源北福禄山猕猴桃种植园、舜丰猕猴桃数字化果园、鲁担产融公司猕猴桃冷库项目发展情况。分别听取了各园区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博山区打造数字农业农村工作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征求相关企业对“数字+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以数字化赋能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进行了座谈讨论。
  调研组认为,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数字农业农村中心城市的行动方案(2020—2025)》的落实,加速建立数字农业农村大数据应用平台,推进数字生产技术与农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打造一批带有示范引领的数字生产场景,逐步提升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等环节的数字化水平,推动我市农业农村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