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财经委联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9 10:32:16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为推动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落地落实,今年市人大常委会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列为监督工作重点。5月28日,市人大财经委联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市直24个部门的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邀请部分企业界人大代表参会。人大代表首先实地察看了市政务服务大厅,全面了解了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等“一窗式”综合受理窗口的运行模式、办理流程;在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围绕着企业和群众在项目审批、帮办代办、部门协同、降低运营成本、融资贷款、财产登记、中小企业普惠政策落地等主要困难和问题,如何提高优化营商环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等内容畅所欲言,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各部门参会人员对代表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和交流。下一步,市人大财经委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支持作用,严格落实依法、多元、联动、跟踪、公开“五位一体”监督工作新机制,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现较大突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