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社会委工作室到有关联系部门(单位)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9 16:44:36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王丽、左昕
  为确保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委2021年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近日,社会委工作室分别到有关联系部门(单位)调研,对接交流、安排部署今年确定的重点工作。
  3月10日下午,社会委工作室分别到市妇联、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残联,就我市反家庭暴力“一法一条例”视察、专项工作评议、我市随军家属安置工作调研、残疾人保障“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及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3月17日上午,分别到市消防支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在市消防支队,主要就落实常委会“一法一方案”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在市人社局,听取了关于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和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发展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根据省人大常委会要求,安排部署了就业促进“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在市应急管理局,就目前安全生产形势和要求进行了交流,并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省、市、县三级联动部署要求,对我市安全生产和突发事件“两法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检查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