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赴市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5 09:33:4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邢玉贵

  2月22日下午,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一行3人赴市法院就《关于进一步完善政府与法院在涉破产事项领域府院联动机制的议案》和法官履职评议工作进行调研,征求市法院意见。

  座谈会上,围绕破产重整企业信用修复、破产财产处置、社保医保事务、企业退出登记、打击逃废债、完善信息共享等领域,以及强化与相关职能部门“点对点”联合发文,构建“1+N”、“双层制”涉破产事务配套协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为做好议案办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调研组还就《关于2021年对全市法院部分员额法官开展履职评议的实施方案》征求了市法院意见。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