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预算工委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15:29:37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满鑫 李成明
  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组织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座谈会,市审计部门汇报了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会议围绕整改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市级财政管理审计整改情况、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整改情况、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和重点资金审计整改情况、公共投资审计整改情况,以及未整改到位问题和下一步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预算工委通报了主任会议和常委会会议的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市审计部门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修改完善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尽快报市政府审定,确保按照时限要求及时提报,共同做好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审议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相关工作。
  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加强对市级预算、政府债务、部门预算、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和重点资金等方面的审计监督,加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跟踪监督,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提高政府资金效益。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