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地方性法规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2 15:46:58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为做好《淄博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地方立法工作计划》编制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地方性法规立法建议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市各级国家机关、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公民个人均可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立法建议项目,应符合设区的市的立法权限,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三个方面提出。需写明立法建议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解决的主要问题和采取的措施,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联系方式。有条件的,可提出法规草案文本。
  三、截止时间:2020年9月30日。
  四、请选择下列途径之一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1、手机浏览器或者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在打开的页面中填写立法建议项目和上传文本;
  2、进入“淄博人大网”(www.zbrd.gov.cn)首页“立法工作-立法意见征询”栏目,点击《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地方性法规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进入页面后点击下方链接,在打开的页面中填写立法建议项目和上传文本。
  联系电话:2310028
  特此公告。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2020年9月1日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