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7号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30 11:28:0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淄川区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周连华,周村区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韩昆山,临淄区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明、王玮,桓台县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杨洪涛,解放军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于利斋、孙海柱、杨钊、曹晓明,已调离本行政区,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九人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淄川区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孙中辉,沂源县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传新、李呈顺,提出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淄川区、沂源县人大常委会已分别召开会议接受其辞职请求,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三人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代表的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了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5名:淄川区补选江敦涛,博山区补选陈保会、杨守杰和赵东强,临淄区补选梁久军,桓台县补选孙庆雷、石广博,高青县补选毕司东、郑广庆,沂源县补选马中举、杨溯易,解放军补选王金磊、傅洋、廖学民、翟磊。
  现在,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17名。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2月29号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