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地方性法规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3 15:16:1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做好《淄博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地方立法计划》编制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地方性法规立法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市各级国家机关、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公民个人均可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立法建议项目,应符合设区的市的立法权限,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三个方面提出。写明立法建议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解决的主要问题和采取的措施,注明建议人名称(姓名)、联系方式。有条件的,可提出法规草案文本。

  三、截止时间:2019年9月30日。

  邮寄地址:张店区人民西路13号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邮编:255002联系电话:2310028传真:2310028

  电子邮箱:srdbiqingyun@zb.shandong.cn

  特此公告。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2019年9月1日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