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0号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7 09:48:4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张店区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孙来斌、刘修华、蒋涛和李建鹏,周村区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伟,高青县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明子春,已调离本行政区,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六人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博山区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宗志坚、胡安郭,周村区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周祖俊、田家垒,临淄区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春生,高青县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岳峰,沂源县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江贵军、周礼泽,提出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博山区、周村区、临淄区、高青县和沂源县已分别召开会议接受其辞职请求,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八人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代表的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了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名:张店区补选马晓磊、祁连山、王学刚、孔杰、张占明和张晓华,博山区补选孙树仁、成文和苏凯,周村区补选石志全、苏振华、李晓燕、邹方平和周显,临淄区补选陈德诚、张成利,高青县补选周建昌、李慧,沂源县补选车春雷、冯成德。
    现在,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19名。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16号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