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召开淄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31 14:15:08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作者:办公厅

 

 

 

 

淄人办发201552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关于召开淄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的预备通知

 

各区县人大常委会、淄博军分区政治部、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

淄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拟于2016117日至20日在山东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召开,会期四天。建议会议的议程为:听取和审议淄博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批准淄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审查、批准淄博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6年计划;审查淄博市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6年预算草案,批准淄博市2015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6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淄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其他事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做好准备。

一、关于代表报到

()请各区县人大常委会、淄博军分区政治部分别通知并组织所在区县(军分区)范围内就选的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含住市直部门的代表)于2016116日上午1030前,以各区县、解放军代表团为单位报到。

()会议报到地点:山东齐盛国际宾馆。

请各代表团于2016116日上午11:30前向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秘书处会务组报告代表报到情况。

()请代表按时出席会议。因特殊原因(因公出国、生病住院或参加省级以上会议)不能出席会议的,由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军分区政治部)主要负责同志集中向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请假,准假后,向大会提交书面请假报告(报告内容:请假人、请假时间、请假事由)。请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和淄博军分区政治部于2016111日前,将汇总后的请假报告报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系电话:2302795)。

二、  关于代表团的组成

()以区县为单位组成代表团,住市直部门的代表参加各自就选的区县代表团;解放军住淄博部队的代表单独组成代表团。

()请各代表团将代表分组名单(格式见附表1;张店、淄川、临淄各2个组;博山、周村、桓台、高青、沂源、解放军各1个组)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618日前,传真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科(传真电话:2302795),同时将电子版(WORDWPS文档)发至秘书科邮箱:zbrdmsk@126.com

三、关于列席会议人员

列席人员参会通知另发。

四、关于各代表团工作人员及工作用车

()请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和淄博军分区政治部按下列名额确定工作人员数量(含区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1人和驾驶员人数):张店8人;淄川、临淄各7人;博山、桓台、沂源各6人;周村、高青各5人;解放军4人。各代表团自带工作车不超过2辆。凡超出会议规定数量的工作人员和车辆,会议不提供食宿安排和相关证件。

()请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和淄博军分区政治部将随团工作人员名单(格式见附表2)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618日前,传真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科(传真电话:2302795),同时将电子版(WORDWPS文档)发至秘书科邮箱:zbrdmsk@126.com

()请各代表团会务工作人员于2016115日下午2:00到山东齐盛国际宾馆迎宾楼报到。下午3:00到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多功能会议厅参加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五、其他事项

()请各位代表不要带随员。有婴儿(一周岁以内的)需要带保姆的代表,请在代表分组名单中注明。

()请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和淄博军分区政治部按本预备通知要求,尽快通知与会人员,并报送有关名单。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51231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